做人憨批,绝不悔改

娱乐圈啪

著名影星暨企业家貂先生,参与乔斯达娱乐有限公司旗下某黄金档真人秀节目,拍摄期间fan service极其到位,去海滩的时候要求同档节目的明星暨乔斯达娱乐有限公司太子乔纳森给他背上抹防晒霜,遮阳伞的阴影下绅士发抖的双手将乳白的凝胶涂上貂先生更加雪白的后背,宽阔的肩膀之下肌肉有力如沉默的群山,腰肢却比女人还细,阴阳之美在他身上和谐共处,貂先生一边被抹一边发出细小的喘息,被乔纳森先生问起时颧骨上泛着红晕,说我腰窝处敏感请您温柔一点;此期节目播出后引发一片骂战,貂粉(尤以过激毒唯香草冰为主)说大人的身体美甚,即使声音稍微不妙却让人生不出亵渎的念头,貂黑说闭上你的狗嘴,你们貂就是个臭不要脸的女表子,最近没接到什么好剧本才同意来真人秀吧,都说乔斯达先生重新出山写了一部戏,男主角基本内定为乔纳森,你们貂是不是想勾引乔纳森抢剧本才参加的节目?

这些貂都不管,他全心全意专心致志勾搭小乔弟弟,故意进行亲密接触,小乔就是再木都察觉到了貂的心思。作为绅士他礼貌而脸红地婉拒了貂的追求,钓男人从未失手的貂先生惨遭职业生涯滑铁卢恼羞成怒,吃了几次闭门羹后无可避免地怀疑自己魅力不足,于是客串隔壁某新晋男团团综,用最温柔缠绵的声音说“我们做朋友吧”,成功斩落几位处男的初夜,并与一十六岁知心好友一通phone sex勾得对方气息不稳地立刻买票飞埃及看望自己顺便打炮。貂先生不懂了,那是乔姓明星阳wei?不死心地下了药,结果好绅士用尽一生毅力再次推开他关门上锁,房间外吹冷风的貂先生已经看到了对方boki的巨物,心想难道他对我这型不感兴趣?我可是专门戴了美瞳让眼睛显得柔和又去拉了头发别像个圣娼,冲着他好那口去的,怎么会?是世家子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特殊情趣?

(我不想搞前提了我想直接让小乔先生把叽叭插进这个恬不知耻的女支女py里)

评论(4)
热度(65)

© 啊啊啊啊小巴 | Powered by LOFTER